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兰博基尼2012年销量激增 Aventador需求强劲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 17:31   新浪汽车  胡俊峰 字号:

  近日,意大利超级豪华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发布了2012年销量数据。兰博基尼在2012年共向全球客户交付2083辆超级跑车,同比增长30%。其中,亚太地区占全球销量的35%,大中华地区作为兰博基尼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共交付320辆,为亚太地区贡献了44%的销量;欧洲销量占29%,美洲占28%;而中东及南非共占全球销量的8%。

  首次整年销售的兰博基尼旗舰车型Aventador LP 700-4在全球共交付922辆。同时,Gallardo销量持续增长,2012年共交付1161辆,历史总销量超过13000辆。

  尽管全球经济持续低迷,兰博基尼仍然在欧洲实现了34%的同比增长,美洲同比增长达50%,亚太地区同比增长为9%。

  另外,在2013年,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敞篷版将正式亮相。目前,此型号的订单已排满未来15个月的生产计划。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