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最高降4.2万 2012年上市新车行情追踪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7日 15:16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2012年依然是厂家集体发力的一年,上市新车数量共350余款,除了年度改款以及新增车型外,更是包括了多达130余款全新车型。在这些全新车型中包括了全新桑塔纳这样跨世纪的车型,也包括了新速腾这样有进有退的争议车型,但更多的还是像起亚K3、新福克斯、全新胜达新宝马3系这样含金量更高、更具竞争力的换代车型。

  在权衡车型关注度和车型重要程度后,编者最终在130余款上市新车中选取了全新桑塔纳、新速腾、起亚K3、新福克斯、全新胜达和新宝马3系六款热点车型,同时为新浪网友盘点这六款车型的近期行情,以供参考。

  上海大众 新桑塔纳

  相关阅读:最陌生的老朋友 图解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桑塔纳 郑州 全新桑塔纳购车需要预订 赠送大礼包   查看详情
北京 新桑塔纳暂无优惠可预订 只有少量现车 查看详情
银川 新桑塔纳银川展车已到店 接受预订   查看详情
保定 全新桑塔纳到店 有现车销售 订车无优惠 查看详情
成都 大众桑塔纳已到店 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7制表:新浪汽车

  新桑塔纳的外形设计已找不到“普桑”和志俊的影子。家族化前脸与新朗逸等车型设计相似。新车的整车流线平滑规整,设计风格朴实,也比较耐看。在新桑塔纳的外形设计上,其平台也更换为PQ25加长平台,与海外三厢POLO、新捷达斯柯达Rapid相同,轴距为2603mm,属于紧凑型三厢轿车的水平,而在乘坐空间方面,它也有不错的表现。除此之外,全新桑塔纳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73/1706/1469mm。

  新桑塔纳内饰设计没有太多新意,传统的T型布局在诸多大众品牌车型中十分常见,豪华版中控台面板处使用了木纹装饰提升档次。新桑塔纳配置丰富,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真皮座椅、电加热后视镜、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空调与6安全气囊等,而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为选装。新桑塔纳在豪华版车型中还配备了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与坡道辅助系统。此外除三款风尚版之外,其余车款均配有电动天窗

  新桑塔纳改用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kW),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传动部分,1.4L发动机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选择。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半独立的悬挂结构,这也与POLO的结构相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