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通用汽车任命采购负责人 接替苏瑞博原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9日 08:1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12月18日,通用汽车宣布,原通用巴西总裁格蕾丝·列布莱恩(Grace Lieblein)担任全球采购及供应链负责人/副总裁,任命即日生效。

  现年52岁的列布莱恩将接替苏瑞博(Bob Socia)原先的职务,后者今年9月赴中国出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列布莱恩从即日起负责通用汽车的采购活动、全球供应链和物流运营业务,向通用汽车副董事长斯蒂芬·葛斯基(Stephen Girsky)汇报工作。

  1978年列布莱恩开始加盟通用汽车,历任一系列工程、产品研发和制造领域职位,包括通用墨西哥总裁兼执行董事。2011年4月至今年12月,其担任通用巴西总裁职务。另外其近来还被霍尼韦尔聘为董事会成员。

  格蕾丝·列布莱恩在通用汽车的表现突出,曾被《财富》杂志评选为2011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女性第22位。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