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功能与美学兼顾 奥迪Sportback家族鉴赏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2日 00:39   新浪汽车  赵京 字号:
奥迪Sportback家族鉴赏之旅奥迪Sportback家族鉴赏之旅

  新浪汽车讯 2012年12月10日,温暖的三亚,一汽奥迪举办了“奥迪Sportback家族鉴赏之旅”活动,将旗下的A1/A3/A5/A7的四款Sportback车型悉数亮相,这场以Sportback为名的盛宴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路人围观,投来羡慕的目光。

  Sportback车型作为奥迪家族的一个重量级成员在全球市场表现很好,它成功的将Hatchback(掀背式轿车)和Fastback(快背式轿车)的优点融合而成,目前共推出A1/A3/A5/A7的四款Sportback车型。

奥迪Sportback家族尾部赏析奥迪Sportback家族尾部赏析

  虽然不像大众套娃那样的难以识别,但奥迪家族化特征的前脸造型多多少少让其少了些灵动,好在有Sportback车型的出现,那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尾部造型让我们眼前一亮,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不光拥有出众的外形而且功能实用性也超强。

奥迪A1/A3/A5/A7 Sportback尾部奥迪A1/A3/A5/A7 Sportback尾部
奥迪A1/A3/A5/A7 Sportback尾部奥迪A1/A3/A5/A7 Sportback尾部

  记得有过这样一个调查数据,车尾比车头漂亮的车型销量会更好。怎么会是这样?难道不是“脸面”更重要吗?道理其实很简单,因为车辆大部分时间是行驶在路上,司机和乘客往往都是盯着前车的“屁股”前行,所以,尾部造型出众的车辆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奥迪Sportback家族这么受欢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小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