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11月将发布新车盘点:英菲尼迪JX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16:55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JX

  上市时间:10月

  预计售价:70-90万元左右

  简评:一款七座全尺寸SUV,豪华,舒适,动力充沛,典型美式SUV的特性,也挺适合国人口味。

  英菲尼迪JX是一款三排七座大型SUV,拥有4996mm×1960mm×1746mm的庞大身躯和2900mm的长轴距,采用2-3-2座椅布局。驾驶席座椅可8向调节,副驾驶席可6向调节,并带加热和通风功能。前排座椅头枕的背部装备有娱乐系统的显示屏。JX的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140毫米,带来了宽敞的腿部空间。JX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还可灵活折叠组合,从而带来灵活多变并且充分的装载空间。另外,JX的前排为可平行滑动及倾斜开启的天窗,后排为固定式大幅玻璃天窗,并带有电动遮阳帘,全景天窗为座舱内带来开阔的视野和充足的光线。

  英菲尼迪JX装备VQ系列 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4千瓦,最大扭矩334牛米,结合带手动模式的CVT(无级自动变速箱)构成了出色的动力总成系统。同时,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英菲尼迪JX将有卓越版(两轮驱动)和全能版(智能四轮驱动)两款车型同时推出。

 

    上汽荣威E50

    11月5日上市

    简评:上汽首款纯电动车,是上汽涉足纯电动车领域的大胆尝试。

E50E50

    荣威E50的充电结构布置在车头中间位置,但在测试车的车身左后方侧面位置又看到了类似油箱加油口的盖板设计。因此我们预计E50纯电动车型后期还有可能推出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型,或者是汽油版的常规动力车型。毕竟这是一款上汽投入大量财力和人力开发的全新车身结构。如果只推出电动版车型,在短期内很难实现规模效益,将其同步推出汽油版车型,无疑能够更快的摊销车身开发和相应部件的成本。

  荣威E50的大灯采用黑色底壳的运动风格,大灯内还集成了LED的日间行车灯,保险杠格栅的两角有前雾灯的设计,靠近保险杠两个边角位置则是呈现三角形阵列的孔状灯组,可能是转向灯的功能设计。

E50E50


量产版的车身结构来看,基本延续了早前荣威E1概念车的设计方向,可能是考虑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后三角窗的尺寸明显加大,毕竟这是一款四座版的车型。前排车窗下沿也没有那么明显的折线设计。确保车身结构的足够钢性,并没有采用全玻璃车顶的设计。由于车体尺寸较高,因此后排座位的头部空间还是有足够保证,但因为长度较短,因此后备箱空间非常窄小。

    由于没有内燃机的配置,因此荣威E50仪表板没有传统的转速指针,而时速表则采用与荣威350相同的形式呈现在矩形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上。另外中控台也是大尺寸的液晶屏,而且还采用了自发光的隐藏式触摸感应按键控制面板,同时集成了影音系统和空调系统。电动后视镜的调节旋钮布置在仪表台左侧,而其余如电动车窗,座椅加热,电子手刹等功能按钮都布置在“变速箱”档杆的后方。当然这个变速箱档杆只是模拟的,毕竟电动车型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变速箱结构,只是一个驱动模式转换的开关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英菲尼迪JX相关新闻
  • 英菲尼迪J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英菲尼迪JX35两驱卓越版2013款英菲尼迪JX35四驱全能版
指导价(万)0.000.00
市场价(万)0.000.00
长宽高(mm) 4997/60/1750 4997/60/1750
轴距(mm)29002900
排量(ml)3498349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孙磊)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