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本田拟联盟宝腾 共享平台和生产设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10:0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10月29日,马来西亚宝腾汽车和日本本田汽车宣布,双方同意共同探讨建立伙伴关系,在技术方面开展合作,提高各自的竞争力。

  当天宝腾母公司多元重工业集团(DRB-Hicom)在一份证券文件中宣称,宝腾与本田将针对“提高技术、更新产品阵容、共享平台与生产设施”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探讨,不过该声明未详细交代双方的合作内容。另外,此次双方的合作不涉及股权变更。

  本田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本田与宝腾已经同意探讨“可能开展的合作”,但具体的实施步骤尚未决定。

  多元重工业集团已经与本田有所合作,在马来西亚当地组装本田车型。(Martin Shi)

(编辑:)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