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通用工厂因飓风停产 福特经销商停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09:45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飓风“桑迪”当地时间29日登陆美国,对当地汽车行业造成影响,通用汽车部分工厂临时关闭,福特汽车部分经销商停业。

  飓风“桑迪”29日在美国新泽西州海岸登陆,导致大规模的洪水和大面积停电,从弗吉尼亚、华盛顿到波士顿的广大地区都面临冲击,美国东部沿海地区受灾严重。分析人士估计全美5,000万人口受到影响。

  通用汽车日前表示,“桑迪”对其整个供应体系基础影响不大,但其巴尔的摩(Baltimore)工厂于当地时间29日下午2点关闭,并取消了30日的生产工作,预计31日恢复生产。通用未给出在美销量的损失估算值,只是表示将评估受灾区经销商网络遭遇的损失。

  福特则声称其生产工作未受到影响,但CFO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透露,大约800家福特经销商受到影响,30日和31日关闭停业,恢复营业时间尚未确定。

  美国经销商将自行估算损失,未来数日或将公布结果。(Martin Shi)

(编辑:)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