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运动控的挚爱 发现睿翼王者魅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17: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今,“运动控”似乎正在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对车辆的需求也越来越成为大多数人的购车需求——外形时尚、性价比高、最好还能拥有不错的运动感和操控性能。纵观国内汽车市场,主打运动牌迎合这种消费主张的车型确实不在少数。其中颇具代表性的就是一汽马自达睿翼,它凭借超群的设计理念、一体化运动风格的外观和操控,俘获了不少“运动控”的“芳心”。今天,就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一汽马自达睿翼这位运动王者的魅力吧。

  极具运动化风格的外观

  纵观一汽马自达睿翼外观主体,你会感到在车身的流线轮廓间展现出强烈的运动风格,整体造型呈现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令人着迷。饱满的车头、高挑的车身曲线与运动味十足的尾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柳叶型的前大灯造型新颖独特,富于张力。同时,大尺寸下进气口两侧的雾灯也采用了金属镀铬的装饰手法,十分符合当今的主流趋势。车身侧面肌肉感十足,锋利而清晰的腰线看上去尤为激进。尾部造型中,最大亮点则为那对很具立体感的丹凤眼式尾灯,在提升豪华感的同时,再次强调了其运动氛围。

  领先同级的运动化操控魅力

  提到操控就不能不说说它的动力。一汽马自达睿翼MZR2.5L发动机扩大了气缸内径与冲程,并通过改善进气和排气的流动性来提高扭矩,实现了更为线性的加速感和精准的响应。成熟的发动机技术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备,可以在保证澎湃动力的同时,兼顾油耗的控制。

  “运动控”的车辆选择要素中,操控自然是关键。一汽马自达睿翼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的领先悬架系统,操控灵活。优良的底盘调校和轻量化车身结构,促使睿翼在激烈过弯时车身帖服地面,动作迅速快捷。9.5秒百公里加速性能使“运动控”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弯道王中王”自是不同凡响。

  五星标准的安全科技配置

  运动与安全兼顾,将更让“运动控”倾心。一汽马自达睿翼正是这样一台“超出期望值”的运动座驾。据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介绍,马自达以打造出“一部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作为开发一汽马自达睿翼的目标。3H结构的高刚性安全车身以及超高强度钢板,再加上合理的车身结构设计,构建了睿翼的“钢筋铁骨”,而6安全气囊的周到防护则为整体的安全系数再提升一个级别

  在安全配置方面,ABS抱死、紧急制动信号系统、刹车优先系统、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的配备,令日常行车安全得以充分保障。

  此外前门斥水玻璃、智能钥匙、带换挡拨片的真皮方向盘等科技装备的应用,既提升档次又加固安全,更令驾驶者着迷。

  通过以上不难看出,采用进化的”ZOOM-ZOOM”理念打造出的一汽马自达睿翼,不仅传承了操控王者的风范,在人性化设计以及性价比方面更是表现优异,再次刷新了中高级运动型车的价值标准。对于憧憬着拥有一台真正运动座驾的“运动控”,一汽马自达睿翼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睿翼2.0L自动精英版2012款睿翼轿跑2.0L自动精英版2012款睿翼2.5L自动至尊版2012款睿翼轿跑2.5L自动至尊版
指导价(万)17.9819.1822.9823.98
市场价(万)17.2318.3821.3322.23
长宽高(mm) 4755/1795/1440 4755/1795/1440 4755/1795/1440 4755/1795/1440
轴距(mm)2725272527252725
排量(ml)1999199924882488
油耗(L/100KM)8.04.39.58.6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