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斯柯达汽车第三季度全球收入和交付量齐增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09: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10月25日,姆拉达-博莱斯拉夫】从2012年1月到9月,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汽车的销售收入达到了79亿欧元(去年同期:76亿欧元),同比增幅达3.1%。同时,全球交付量同比增长7.9%,达到约717,200辆。今年前三季度,斯柯达汽车实现营业利润5.67亿欧元(2011年截至9月30日:5.75亿欧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斯柯达汽车仍然保持着它的快速增长势头,” 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Prof. Dr. h.c. Winfried Vahland)表示,“公司推行增长战略所取得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今年前9个月,尽管市场不景气,但我们仍然实现了汽车交付量和销售收入的双增长,斯柯达Citigo和Rapid的成功上市为斯柯达汽车史上最大规模的车型攻势起了开路先锋的作用。我们会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进,明年我们将更加努力,争取推出更多新车型,”范安德博士表示。

  斯柯达首席财务官Winfried Krause解释说:“今年前三季度,尽管经济不景气,斯柯达汽车还是想方设法完成了增加车型及扩大产能的必要投资,并且营业利润也保持在一个稳定的高水平。目前,经济下行的压力日益增大,我们需要严格控制成本。我们已经为实施2018增长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会继续执行该战略。”

  实施车型攻势的前提是研发新车型并扩大产能,因此,从2012年1月到9月,斯柯达汽车在这两方面的投资额增加至5.25亿欧元。截至今年9月30日,公司净流动资产超过了19亿欧元。

(编辑:DOVE)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