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昌河铃木投1.68亿元扩充发动机产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09: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10月23日,昌河铃木公司第十四次董事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长安集团总裁昌河铃木董事长邹文超、日本铃木株式会社副社长、昌河铃木副董事长铃木俊宏、中国部部长川名乔生、昌河铃木董事、总经理童政荣等高层出席,董事会审核昌河铃木的经营规划,批准了昌河铃木九江基地15万台发动机产能扩充等发展计划。

  昌河铃木九江基地发动机产能扩充项目共投资1.68亿元,项目预计将于2013年建成。该基地主要以生产世界经典的小型车用发动机——铃木K14B发动机为主。目前这款发动机普遍搭载于昌河铃木旗下的北斗星利亚纳等车型,刚刚上市的北斗星X5也传承了这一成熟技术。江西九江基地的产能,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昌河铃木在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领域的优势,完善市场布局。据透露,发动机生产线扩充将使用进口一流设备,目前主体设备已大部到位,其中包括意大利佩雷斯意特公司产2700吨发动机缸体压铸机,日本NTC公司产13台缸体加工线等设备。新建成的发动机生产线除生产K14系列发动机外,还生产K12系列发动机。

  本次董事会还听取了昌河铃木关于2011年度经营情况报告,重点讨论了2012年经营目标计划。董事会强调昌河铃木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要求昌河铃木尽快提交2013年至2015年的规划给董事会讨论。会上股东双方表示将全力支持现在经营班子,做大做强昌河铃木。

(编辑:DOVE)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