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林肯汽车全新设计中心正式揭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09: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林肯设计中心林肯设计中心

  2012年10月28日,密歇根迪尔伯恩——林肯汽车位于美国密歇根的全新设计中心正式揭幕。该设计中心是四十年来第一个专注于林肯品牌车型的设计中心。

  全新的设计中心位于福特汽车产品研发中心内,将聚集在世界各大设计中心有过丰富经验的来自不同国家的设计团队,包括负责汽车设计、建模及雕塑人才。

  作为林肯产品开发的一部分,该设计团队将负责林肯在2015年底前将推出的四款全新车型的设计,并为林肯在快速发展的豪华汽车市场争夺一席之地。

  “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将许多个出色的设计、工程和产品方案转化成为统一的、针对林肯的产品开发愿景。”全球产品研发集团副总裁宁睿说,“林肯的优势在于能充分利用公司丰富的全球产品开发资源,不断研发具有创新性的新技术,以此表达出林肯汽车的独特之处。”

  他认为全新林肯MKZ配备的按键式电子换挡和创新式的全景天窗技术最能体现其产品开发所取得的成果。

  建立一个全新的设计中心对重塑林肯品牌至关重要。

  “在经济不景气的时期,美国豪华汽车市场发生了改变。而现在机会正摆在眼前。” 全球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集团副总裁吉姆法利表示,“全新的车型阵容是林肯复兴的基础。林肯也将呈现出个性化的设计以兑现我们所做的承诺:要打造一款外形出众、气质优雅和充满惊喜的个性化汽车。”

  全新的设计中心位于林肯车型开发中心的中枢神经位置,让工程师和设计师可同处一室。该中心将有近150名专注于林肯车型设计的设计人员。

  林肯汽车设计总监Max Wolff不仅负责所有林肯车型的设计工作,他还负责设计中心的环境布置。

  新的设计中心将成为设计师和工程师共有的新家。Loft式的工作室以玻璃为墙,取消了分割式工作间,设计师可相对而坐。整个空间设计意在营造更为自由的氛围,以便团队成员自由进出,展开即兴讨论或来一场创新的头脑风暴 。

  “让内、外饰设计团队能同在一地工作也非常重要,因为通常这是两个独立的工作流程,关注不一样的东西,”他表示,“现在两个设计团队将协力一致打造更为和谐的汽车。”

  2013款林肯MKZ将是出自该设计中心的首款车型,并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

(编辑:DOVE)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