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马恒达拟同双龙汽车共同研发三款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07:59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时报》报道,马恒达汽车日前宣布,将与双龙汽车合作,共同开发三款全新的发动机平台,并计划于未来两到三年内向全球市场推出。

  马恒达汽车事业部CEO Pravin Shah表示:“双龙与马恒达目前正在共同开发三款全新发动机平台,研发过程预计将需要24-36个月的时间。”但他并未就上述发动机的功率以及将装配在何种车型上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Pravin Shah表示,在此次发动机研发项目中,马恒达与双龙汽车将分别投入400亿卢比(约合7.44亿美元)与150亿卢比(约合2.79亿美元),另外,除了产品研发外,双方还在全球采购与产品网络方面进行合作。

  双龙日前在印度推出雷斯特(Rexton)SUV,为了避免缴付高昂的进口关税,双龙将在马恒达的普纳工厂生产该车型,计划每年将生产5,000辆左右。

(编辑:陈洁)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