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德尔福烟台柴油机厂明年投产 2013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07:24   新京报  梁静晶 字号:

  (记者梁静晶)上周,德尔福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烟台生产基地举行奠基,其将是德尔福全球柴油布局的第22个生产基地。该工厂初期投资约为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3亿元),将于2013年投产。

  据了解,烟台基地将主要生产柴油燃料喷射系统部件,而作为生产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所需要的发动机电子控制模组(ECM)则由德尔福的苏州生产基地提供。烟台基地前期将主要供应长城汽车、山东莱动和玉柴三个客户。在烟台基地生产的系列发动机排量小到1升以下、大到可能整机要超过13、14升。

  德尔福表示,由于近年中国政府对于排放法规有了新要求,因此市场对新发动机技术以及降低油耗的产品有很大需求,“现在市场需要这种高喷射压力和电控化的柴油喷射系统”,相关负责人介绍。

  另据介绍,中国正处于从传统机械控制的柴油喷射系统向电控柴油喷射系统升级的阶段。德尔福希望从机械向电控化转换的过程中,能实现市场份额扩大到20%。

  目前,德尔福在中国市场的柴油业务占德尔福全球柴油业务的约5%,该公司的目标是未来这一比例提升到30%。SourcePh">

(编辑:大大_Sunny)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