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欧中市场恶化 戴姆勒下调今年奔驰利润目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9:3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欧洲及中国的市场环境日趋恶化,戴姆勒集团日前调低了梅赛德斯-奔驰业务部的利润目标。

  梅赛德斯-奔驰去年收获的息税前利润(EBIT)总计为52亿欧元(约合67.9亿美元),戴姆勒集团CEO蔡澈(Dieter Zetsche)预计今年该业务部门的息税前利润比起去年将有所下降。

  梅赛德斯-奔驰的轿车业务今年上半年收获的息税前利润为25.7亿欧元,蔡澈表示该业务在今年下半年的息税前利润也将低于上半年的水平。

  今年7月份戴姆勒集团曾预计其今年全年的息税前利润将达到90亿欧元,与去年持平。然而从现在的趋势来看,戴姆勒集团将很难达到之前的预期水平。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