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俄铁路局将斥8亿收购PSA物流子公司75%股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9:23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正与俄罗斯铁路局进行单独磋商,欲将物流子公司捷富凯75%的股权作价8亿欧元(约合10亿美元)售予后者。

  9月20日,标致雪铁龙承认已经和俄罗斯铁路局紧锣密鼓谈判,即将达成交易。作为交易第一步,捷富凯将首先向标致雪铁龙支付1亿欧元的特殊红利。最终俄罗斯铁路局将斥资8亿欧元,购得捷富凯75%的股权。

  标致雪铁龙认为俄罗斯铁路局控股捷富凯将有利于其扩张中国等地业务:“得益于本次交易,捷富凯物流将进一步推进其在中国、印度和拉美地区的疆域扩张政策,同时也将加速在中东欧地区的发展速度,尤其是在俄罗斯。”

  捷富凯物流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为数不多近年来维持盈利的业务之一。为了缓解债务压力,标致雪铁龙今年准备出售部分资产,其中包括捷富凯的大部分股权,目标是年内筹措10亿欧元资金。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