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阿斯顿马丁委任郑津兰为新区域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15: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郑津兰郑津兰

 

  2012年9月20日,上海:阿斯顿马丁荣幸地委任郑津兰(Jenny Zheng)女士为区域总裁一职就职于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公司,向全球销售总监Andy Gawthorpe直接汇报工作。

  郑津兰女士曾在劳斯莱斯汽车担任7年大中华区总经理,此前她还曾经担任过保时捷中国的副总经理,而今她带着强有力的专业背景、对奢侈品品牌的敏锐洞察力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充分了解加入了阿斯顿马丁。

  郑津兰女士于1983年毕业并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毕业后先从事了5年的技术设计和生产工作,现如今已累计超过23年从事汽车行业的经验。

  技术工程的学识背景,结合对市场营销、业务发展和客户管理的丰富经验,使得郑津兰成为我们的不二人选。

  郑津兰说:“加入阿斯顿马丁是我的荣幸,这是一个拥有现代技术、优秀工程和杰出手工艺的品牌。我期待着与我的团队和经销商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Andy Gawthorpe评价她说:“郑津兰女士为阿斯顿马丁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她广泛的行业知识和先前的工作成就向我们说明了一切,我非常欢迎她成为我们团队中的一员。她将与我们现有的其他成员一起帮助阿斯顿马丁增加在中国这个重要市场中的价值。”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