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泰SUV价值冠军体验营即将全面开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9: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从华泰汽车官方了解到,9月21日,由十年精于SUV造车的华泰汽车发起的“华泰SUV价值冠军体验营”将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华泰SUV价值冠军体验营”是一次遍及全国区域的大型综合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值此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活动首站将设在首都北京,而后分站活动将在大庆、长春、大连、呼和浩特、唐山等地陆续开启。

  据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现场将专门设置“T讲堂”、“价值讲堂”和“价值体验”三个环节。其中“T讲堂”和“价值讲堂”两个环节将分别针对涡轮增压动力(“T”动力)以及SUV价值两方面进行SUV知识全面讲解和互动。之后的“价值体验”环节将展开多款车型的综合试乘试驾。

  作为自主SUV传统实力派的华泰汽车,在本次活动中调集了包括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宝利格在内的多款热门车型参与,其中更有最新推出的圣达菲1.8T导航版、2.0L导航版、宝利格智汇版等最近大红大紫的热点车型,动力类型更是涵盖汽油、清洁柴油两大阵营,且从自然吸气到涡轮增压一应俱全。毫不夸张的说,本次“华泰SUV价值冠军体验营”将是华泰汽车对外展示产品及SUV强悍造车实力的一次盛宴,同时这也是华泰汽车对旗下SUV产品的一次全面检阅。

  近一年来,华泰汽车这个老牌的自主SUV造车专家在SUV车型上动作频频、新款车型层出不穷,并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一个个真正体现SUV超值的惊喜。例如,华泰圣达菲去年至今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了7.97万舒适版、8.37万天窗版、9.97万飓风版、11.67万四驱飓风版、1.8T导航版、2.0L导航版等多款新品,而且这些新品上市几乎都是以同级产品抄底价横扫整个同级SUV市场。对于首款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动力的自主中高端SUV宝利格来说同样如此,今年7月底,宝利格智汇版凭借其优异的双“T”动力和丰富智能化的整车配置,一举将中高端SUV价格区间下拉至惊人的11.97万。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些新品车型的上市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和超值。从SUV行业来看,这些新品的推出也彻底改变了同级SUV的市场格局和价格格局,同时这些产品的过硬品质和良好市场表现也直接向世人证明:华泰汽车超过十年的专业SUV造车技术与经验并非一个噱头,而是实实在在的底蕴和实力。最后,相信随着本次“华泰SUV价值冠军体验营”在全国区域的逐步深入开展,华泰汽车这些长期积累的实力和价值必将能够得到再一次的体现。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