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柳燕出任沃尔沃销售公司副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7:23   京华时报  鄂佳 字号:

  本报讯 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最近人事调整颇多,本周一刚宣布付强将于下月起出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事隔一天,沃尔沃又有销售干将加盟。沃尔沃厂家相关人士确认,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销售副总柳燕将出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副总裁,到岗日期同样为10月1日。 

  今年7月份,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离职,同为负责奥迪销售业务的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柳燕也随之调离奥迪。 

  此前,一汽集团内部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柳燕将回到一汽集团,负责一汽集团的二手车业务。此次柳燕显然是做出了新的选择,选择加盟沃尔沃,成为新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的左膀右臂。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