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宾利宣布吕克•东克沃尔克为新任品牌设计总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09: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宾利品牌设计总监吕克•东克沃尔克先生(Luc Donckerwolke)宾利品牌设计总监吕克•东克沃尔克先生(Luc Donckerwolke)

  【2012年9月13日 克鲁】今日,宾利汽车公司宣布吕克·东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为新任品牌设计总监。该职位的前任德克·范·布雷克(Dirk van Braeckel)先生则调往由沃尔特·德·席尔瓦(Walter de Silva)先生领导的大众集团设计部门工作。

  吕克·东克沃尔克先生加入宾利汽车前担任大众汽车集团高级设计部门主管。他于1992年在奥迪公司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当时是一名车型外观设计师。随后,他还陆续在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多个品牌从事相关设计工作,其中包括兰博基尼、西亚特和斯柯达。在兰博基尼工作期间,他设计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Gallardo车型都曾获得外观设计大奖。

  “吕克·东克沃尔克将为宾利汽车的外观设计注入大量创新灵感。丰富的经验令他成为引领宾利重要新车型体现未来设计语言的理想人选。”沃尔特·德·席尔瓦先生表示,“同时我要感谢德克·范·布雷克先生为宾利品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在他的参与和见证之下,宾利不断突破革新,并推出了新一代的欧陆家族和旗舰车型慕尚。我十分期待他加入大众汽车集团设计部门。”

(编辑:DOVE)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