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2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李书福回应合资自主:没有远虑 必有近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17: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裴达军(成都报道)

吉利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吉利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

  全球汽车论坛最后一场大会中,吉利控股董事长、沃尔沃全球董事长李书福到会,使得媒体格外关注。在此前的天津论坛和本届论坛上,新浪汽车专门对合资自主征询过工信部副部长苏波和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陈建国,他们虽然说法不一,但都肯定了合资企业做自主品牌这种合资自主模式。

  对此,新浪汽车采访李书福:“您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人物,会不会感受到合资自主带来的压力?”李书福回应说:“没有远虑,必有近忧。”李书福言下之意是,合资自主提出,应该有长远的考虑,而不是短期内大家都来做,应该有更好的准备,而不是只考虑当前。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