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2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白孝钦:北京现代将朝品牌经营方向推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16:5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年9月6日-7日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进行。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将围绕全球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机制、技术线路以及新的营销模式展开激烈交锋,深入探究汽车金融、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汽车法规发展等细分领域,细致探讨中国汽车市场和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以及全球汽车业普遍关注的“本土化”议题。以下为北现董事、总经理,现代汽车株式会社社长白孝钦的现场发言实录。

北现董事、总经理,现代汽车株式会社社长 白孝钦北现董事、总经理,现代汽车株式会社社长 白孝钦

  白孝钦: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我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白孝钦,今天参加这个讨论会,分享一下北京现代由品质到品牌的成长战略。自2002年成立了现代汽车与北京集团,北京现代现在已经有3个工厂,具有100万台的产能,预计突破360万辆,市场占有率由工作成立之初2%增长现在的6%,过去十年间的超高速增长创造出现在的超高速度。

  2002年末我们以索纳塔为起点,到现在为止已经增加十个车型,新车朗动,年末将出新型SUV,今年年底我们将生产12款车型,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开发适合市场和消费者喜好车辆本地化的战略。北京现代的成长可分为三个阶段,有成立2002年开始到2006年是产业基础构建阶段,这个阶段我们以一个工厂为基础建立30万辆的生产体系,和以大城市为中心的4S销售体系,2007年到2011年是停止经营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以两个工厂,60万的体系为基础,迅速增加销量向市场退出高档车,提高客户满意度,开发内陆地区4S店,是一个构建品牌形象的阶段,2012年是是品牌经营阶段,这个阶段我们以三个工厂,100万台生产体系为中心,扩大高档车销售,构建高档形象,极大的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今后北京现代将朝着品牌经营的方向积极推进,为了促进新品牌,方向性对外传播扩散,我们计划开发全车型项目,在产品上我们将加速对国际设计进行中国本地化,在传播方面我们将在文化,体育,营销方面做强化工作,另外在销售跟售后服务方面,我们将导入新经销商4S标准大幅提高客户满意度,北京现代将通过以上种种努力最终实现我们的品牌经营。衷心的希望各位以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我们北京现代,谢谢。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