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2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德勤:扶持新能源汽车政策有多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16:27   新浪汽车   字号:
德勤全球汽车行业领导人 Joseph Vitale德勤全球汽车行业领导人 Joseph Vitale

   “中国政府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无论是纯电动,还是混合动力,可以不计较技术路线,但要看政策能持续多久。”德勤全球汽车行业领导人Joseph Vitale在接受新浪汽车专访时说。

  9月6日至7日,2012(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将在成都隆重举办。全球汽车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行业会议之一。

  在Joseph Vitale JR看来,新能源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方兴未艾,中国政府的支持力度最大。“根据去年的调查,中国的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很感兴趣,但落实到实际购买层面,还有一段距离。”

  根据Joseph Vitale JR的介绍,本次论坛,德勤发布了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对全球行业影响的报告,报告指出,中国汽车市场仍将保持稳定的增速,保持在5-8%之间。

  本届全球汽车论坛在主会场及分会场规模上、与会人员的覆盖范围上、论坛内外各种活动丰富多彩的程度上,特别是议题的高度、深度和广度上,都超过前两届全球汽车论坛,达到前所未有的新境界、新高度。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