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2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高立新:对法规准确性的把握是非常关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15:1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年9月6日-7日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进行。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将围绕全球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机制、技术线路以及新的营销模式展开激烈交锋,深入探究汽车金融、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汽车法规发展等细分领域,细致探讨中国汽车市场和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以及全球汽车业普遍关注的“本土化”议题。以下为奇瑞控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高立新的现场发言实录。

奇瑞控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高立新奇瑞控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高立新

  高立新:感谢论坛,感谢大会提供了这么一个交流的机会,并感谢主持人,并感谢朋友来到这里。我是来自奇瑞的高立新,首先就这个论坛简单把奇瑞介绍一下,奇瑞是98年成立的,是中国汽车出口大的企业,整个奇瑞公司建立了全国一流的一个实验,大概投资了15个亿,同时我们最大的安全实验室是属于亚洲第二大,满足全球法规认证的,我就不多介绍了,希望各位有机会到奇瑞户看一看,那时在给大家介绍介绍。

  我在奇瑞主要负责产品研发各法规认证工作的,也法规也有比较深刻的体会。当然了我不是法规的制定者,在法规认证方面我感觉到正如刚才主持人说的一样,法规是一个很好的冰淇淋,我的观点这个冰淇淋不但是口味不同,同时他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如果要满足你这样的法规你可能付出的更多,也许可能失去的也就更多了。同时这个冰淇淋他还有时间的限制,如果你在这个时间付出的东西得不到法规的要求,你肯定就失去了这只冰淇淋。所以第一对于法规要有一定的研究,还有对法规准确性的把握是非常关键的事情,所以我也有很多的期待。谢谢!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