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2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蔡兴华:车企未来合作趋势或将跨领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14:4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年9月6日-7日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进行。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将围绕全球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机制、技术线路以及新的营销模式展开激烈交锋,深入探究汽车金融、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汽车法规发展等细分领域,细致探讨中国汽车市场和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以及全球汽车业普遍关注的“本土化”议题。以下为 通用中国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裁 蔡兴华 的现场发言实录。

通用中国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裁 蔡兴华通用中国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裁 蔡兴华

  我们每天全天候的顾客他们都在追寻我们的一些消息和信息,特别是一些年轻的消费者,因为我想我们的消息应该随时给他们提供,从电视到电脑,到手机什么的,就随时24小时都给他们提供这样的信息。我们经常说的一个突破,什么叫突破,那就是说给他们更多的广告。

  现在的世界变化很大,这是非常真实的,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的,特别是汽车行业尤其是这样的,因此作为一个厂商,我们真实性进行突破,怎么样来使的我们的顾客对我们有更多的关注,我们真实性有更多出现的频率,我们不仅仅要在宽度上有突破,我们在深度方面也要有一些突破,我们有一些同事说了关于感情和情感的联系我觉得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未来的趋势就是一个合作伙伴关系,那就是我们有一个持续的关系,我们和英国的曼联球队有一个合作,因为曼联的球迷是很多的,我们觉得这个是非常哈的,因为我们在分享着一个品牌的观念,我们可以实现你的梦想,我们有坚持,努力的工作,还有每天的英雄主义,还有我们的雪佛兰的这样一些汽车,这就能够使的我们来帮助达到一个共同的一个目标,就是使我们的雪佛兰更有一个体育的血统。因此我们这样就可以更好的来和全球的球迷进行一个推广。我想这是一个双赢,和足球队来说我们都是双赢的。我们还有一个方法叫三赢,什么意思?因为我们现在也同时有一些学校,雪佛兰的学校足球训练活动,我们把客户联系起来,看能不能球星踢球。同时在曼联他也有回馈,我们在车展的时候我们有曼联的球员和参访者进行互动。

  再看一下我们和电影院的关系,我们有一些新的电源,比如说叫做十二宫这是一个科幻的电影,是去年上市的,我们就和电影进行了一些合作,使的他和影迷也有一些更深的联系,就使的我们的品牌有更深的内涵。我们还应该有一些协调和让步。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们的球迷和顾客,让他们有实惠,他们可以使他们的足球梦和汽车梦同时合而为一,他们可以在66号公路上开他们的凯迪拉克汽车,这就是我们的一个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可以给他们带来未来的信念,我们的品牌是可以帮助他们实现个人梦想的,我想这不仅仅是作为我们,我们想这样做,作为顾客他们也是在寻求情绪上的连接,和情感上的连续,这就是我们的希望,让我们在他们的心中。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