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2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David karch:在华过去七年增长率达30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12:2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年9月6日-7日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进行。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将围绕全球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机制、技术线路以及新的营销模式展开激烈交锋,深入探究汽车金融、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汽车法规发展等细分领域,细致探讨中国汽车市场和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以及全球汽车业普遍关注的“本土化”议题。以下为哈曼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汽车业务总裁David Karch的现场发言实录。

哈曼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汽车业务总裁 David Karch哈曼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汽车业务总裁 David Karch

  David  karch:我希望大家有享受能够享受我们优质的音响视频。在中国我们可以看到音响业务增长很快,全球的音响业务也增长的比较快这也体现了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之间的合作,提供一些音响的解决方案,在中国过去七年我们有300%的增长率,这比汽车的增长快,所以对于供应商来进有很多的机会。实际上我们有合作的关系帮助汽车制造商能够更好的理解他们的品牌,让消费者理解品牌,我们做的事情就是给汽车制造商提供教育,教育他们,创造一种环境,汽车是一种喜悦的体验,一生都享受乐趣。有三个合作的领域,就是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的领域,一个是经销商,还有记者媒体,还有消费者,这是三个主要的合作领域,这也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三个领域。

  经销商方面,如何帮助经销商更好的理解你的品牌,如何能够做到呢?我们提供一些培训,还有一些展示厅,还有一些激励计划,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够更好得到教育,更好了解你的品质,比如说戴姆勒,或者是宝马,我们跟提高有这样的培训,通过培训帮助经销商,让他们这些经销商可以更好的指导消费者,这是我们所关注的一点与经销商方面的合作。

  下一个领域就是媒体,记者。我们提高品牌的认知度,就是与客户相结合,比如说做一些试驾计划,音响影视,还有一些测试报告,让媒体来评论。就是我们给他们一个环境,让他们体验我们的产品,这个产品在全国是可控的,展示我们的产品是如何工作的,当我们推出新产品的时候,我们需要新的媒体记者来体验一下我们的新产品,通过媒体与更多的消费者进行接触。比如说像雷克萨斯和戴姆勒,还有宝马这些产品我们都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进行试驾,进行音响演示,以这种方式来推广自己的品牌。

  最后一个合作的领域就是与消费者,供应商和制造商有很多的合作机会,我们自己也做了很多的工作来把我们的品牌融入到各汽车的品牌当中。我们从创造一个环境,通过媒体和消费者建立一种接触。我们用美妙的声音来展示品牌高贵的气质,就是如何跟品牌相结合,如果帮助我们的,如何帮助我们的客户,这是我们所做的工作,我希望其他的供应商因此从中获得教训。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