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郎立新:以“混动”的力量继续打开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07:20  天府早报  蒲鹏 张锐 字号:

  在最近关于雷克萨斯的新闻中,我们总是能看到“混合动力技术”这样的字眼;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我们又再次看到雷克萨斯专门设置的混合动力专区;在与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先生的访谈中,他也毫不含糊地表示:明年以及后年,混合动力车型一定会成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发展的一个有利推动力。

  其实,2012年作为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其混动市场已经是非常开阔。目前,雷克萨斯共有五个混合动力车型,LS600hL、RX450h、CT200h、GS450h以及ES300h。其中表现最为火热的当属于CT200h和ES300h。CT200h从去年上市以来,每月的销量都超过了1000台,在市场表现方面非常强势。雷克萨斯在年初制定的混合动力销量目标是占整体销量的15%。不过截止到7月实际的销售比例已经占到了整体销量的约23%,远远超过了预期。对于刚刚上市ES300h,郎立新表示市场对其关注度也令人意外的高,这甚至会导致客户交车期比较长,不过这些问题预计10月都会陆续解决。

  同时,针对现在市场对混合动力车电池的稳定性还比较陌生的情况,ES300h上市后推出了混合动力电池十年/二十五万公里无忧承诺。郎立新表示,一般来讲,豪华车车主通常在五年之内会换新车,当这辆车作为二手车销售时,“无忧承诺”真正的内涵就得以体现。它不仅能保证第一位车主,也保障了第二位车主,同样不用担心混合动力车的品质。

  此外,雷克萨斯方面正在研究有可能在其他混合动力车型改款上市时候,为其混合动力电池提供类似的“无忧承诺”,以保障更多客户的利益。对于未来的市场,郎立新希望在2015年雷克萨斯50%的销量都将来自于混合动力车型。 蒲鹏实习记者张锐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