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2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Jay Kunkel:内燃机必将会转移到新能源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2:5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年9月6日-7日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进行。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将围绕全球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机制、技术线路以及新的营销模式展开激烈交锋,深入探究汽车金融、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汽车法规发展等细分领域,细致探讨中国汽车市场和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以及全球汽车业普遍关注的“本土化”议题。以下为德国大陆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Jay  Kunkel的现场发言实录。

国大陆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 Jay Kunkel德国大陆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 Jay Kunkel

  Jay  Kunkel:谢谢大家,上午好!首先我想感谢主办方能够给我们大陆集团这个机会来谈一谈,我们做了一些修改,就是我在我的演讲中是非常的精简的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大陆集团在相关的一些技术就是现在我们在研究的技术或者是以后想推出的技术,我也想感谢刚才我们的教授,我们的宋教授,我觉得他刚才也很好的介绍了我们新市场,或者是新产品的方向,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大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同时我们也是在中国的一个领先的零部件供应商,首先在右边我们可以看到我们主要的一些产品,但是我想给大家谈的是我们的底盘,以及我们的动力总承,以及我们的内部的系统,以及轮胎,以及其他的连接技术。我们是电子制动系统的领导人,我们也是倒车系统、多媒体、仪表等等我们都是领导者,同时我们在中国也有一个新的轮胎的工厂,我们也再生产一些新的轮胎技术,我们也是会给大家谈到我们智能的一些车际的连接系统,我们也谈到了很多电动汽车的连接,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和北京的政府在一起说,以及车的厂商一起,我们在进行这样的一些发展,就是未来的技术,但是目前我想我们是在一个过度期间,因为这个过度我们现在应该怎么样发觉更好的内燃机的效率,从目前来讲,我们必然会转移到新能源的技术,所以大陆来说我们也有这样一个关心,就是我们有这样一个混合动力的技术,同时也有高级的内燃机的引擎技术。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