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成功人士之选 宜家宜商豪华座驾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17:23   新浪汽车  孙磊 字号:
一部行政座驾能够兼顾商务和家用才能算得上是优秀的豪华座驾 一部行政座驾能够兼顾商务和家用才能算得上是优秀的豪华座驾

  以这个标题开始公商务豪华轿车的推荐再合适不过,也是对这几款车最贴切的描述。公商务座驾,气派,彰显身份,宽敞的乘坐空间,舒适高科技的配置,当然还有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每个设计和设定都是面向高端人士,毫无疑问,他们就是为了成功人士而打造的座驾。在成功人士的生活圈子中,正式的商务会面,参加重要活动,日常的交往都需要这样一部轿车来体现他们的品味,理念和生活态度。在事业与家庭之间能够做到平衡才是真的成功,一部行政座驾能够兼顾商务和家用才能算得上是优秀的豪华座驾。

  奔驰,宝马,奥迪,还有沃尔沃都提供了主力车型,奔驰E级L,宝马5系L,奥迪A6L以及沃尔沃S80L都是这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而每款车又有着各自的特色。客观来说,这几个品牌这个价位的车型,在技术,制作工艺和舒适性方面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或者巨大的差异,而且这四款车型均是加长版,空间上并没有绝对的弱者,也没有绝对的强者。从购买角度来说,各款车都是不错的选择,只是某一款能够足以打动您的问题了。当然,这几款车而在此之上的加长版,正是为了满足国内高端人群对空间方面的需求,能够最大限度的应对工作和家庭两种状态的车型。

车型名称2012款奔驰E260L CGI时尚型 2013款宝马5系525Li豪华型 2012款奥迪A6L 2.5L 30 FSI手自一体 豪华型 2012款沃尔沃S80L T6智雅版
厂家指导价 51.80万元 49.46万元 50.66万元 53.39万元
排量(mL) 1796 1995 2498 2953
长/宽/高(mm) 5012/1855/1464 5039/1860/1492 5015/1874/1455 4991/1861/1490
轴距(mm) 3014 3108 3012 2976
后备箱体积(m3) 540 520 460 480
发动机型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50 160 140 224
最大扭矩(N.m) 310 310 250 440
变速器型式 7速手自一体自动 8速手自一体自动 CVT无级变速模拟8速 6速双离合变速器
驱动形式 后驱 后驱 前驱 四驱
信息采集时间:2012-9-5制表:新浪汽车
四款车具体参数配置详细对比请点击此处浏览

    从以上选取50万元左右的车型数据可以看到,宝马5系空间方面是最优的,不过这里需要指出的是,轴距在3米左右的车型后排空间已经非常宽裕了,不必纠结于多一点,还是少一点。动力方面,显然是沃尔沃S80L优势突出,而且搭载四驱系统,令驾驶更稳定。奔驰和宝马的2.0T发动机动力也不逊色,相比以前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强劲,而奥迪A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器加持优化的车身材料和结构,燃油经济性也有上佳的表现。作为高端豪华轿车,四款产品都标配了一系列电子稳定系统,包括ABS,行车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和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等全面的主动安全配备。

    配置方面,奔驰在2.0T这个级别的车型上,没有人机交互系统和无钥匙进入系统。而宝马5系Li和沃尔沃S80L则相对更均衡一些,比较全面。奥迪A6L除了以上这些装备,还增加了后排空调可调节。价格层面,应该说奥迪是覆盖面最广的车型,从38万到74万,车型选择也最多。宝马和奔驰价格从42万-80万之间,车型也比较丰富。沃尔沃价格从37-66万之间,车型也比较少,但性价比相对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