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9月上市新车之启辰R5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启辰R50

  上市时间:9月8日 预计售价:6-8万元

  日前,有消息称,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第二款车型R5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基于旧款骐达开发而来,搭载和启辰D50完全相同的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预计价格区间为6-8万。

启辰R50启辰R50

  外观方面,R50的整体车身结构以及外观轮廓都采用和老款骐达类似,一些局部设计采用了新的设计,的内饰造型则是与D50完全相同,做工和材质也没有任何变化,唯一不同的就是R50使用了更多的黑色,包括方向盘、门板在内的一些部件都从原来的米色变成了黑色,

  配置上R50依旧比较简单,以简单实用为主,在高配车型上我们可以看到真皮座椅、天窗、带USB接口的音响和手动空调,相比之下低配车型少了天窗和真皮座椅,另外R50增加了副驾驶遮阳板化妆镜,这在D50上是没有配备的。

启辰R50启辰R50

  空间方面,启辰R50乘坐空间相当宽敞,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实用,家用非常不错,值得表扬的是,R50增加了D50所没有的后排座椅4/6分折功能,可以更加灵活地安排车内空间布局。

启辰R50启辰R50

  动力上启辰R50搭载1.6L HR16DE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3Nm,而这款发动机也同样在逍客轩逸等日产车上使用,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依然为前麦费逊式独立悬架+后稳定杆扭力梁式悬挂的结构。

点击查看 新浪体验试驾启辰R50点击查看 新浪体验试驾启辰R50

  启辰R50可以看做是启辰D50的两厢版车型,它和D50一样也是基于成熟的家用轿车的平台上进行开发,同时整合了国人的用车特点。而目前合资自主的品牌中两厢车车型还是比较少见,如果定价合理势必会受到欢迎。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