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神龙中外高层提前轮换 邱现东任总经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16:59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1东风汽车公司任命邱现东为神龙公司总经理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报道)

  近日,新浪汽车从神龙公司官方获悉,该公司正式决定任命现任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邱现东任神龙公司总经理。标致雪铁龙集团将新派任穆浩然(Jean MOURO)任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自2012年10月1日起正式履任,任期四年。

  据官方信息告知,做出这一决定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干部调整安排。神龙汽车公司现任法方总经理毕高诚(Maxime PICAT)将出任标致全球总经理。故为此做出了上述决定。

  按照东风汽车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双方的约定和惯例,神龙公司总经理和执行副总经理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轮流选派,每四年交替轮换任职,2011年1月23日,毕高诚受标致雪铁龙集团委派出任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受东风汽车公司委派任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按照惯例中发双方的高层轮换日期应该在2015年内。

  由于欧债危机的侵袭,位于危机重灾区的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遭受了沉重打击,此前做出了多项整改措施,其中包括停止参加勒芒运动赛事,关闭工厂,裁撤员工。此次任免毕高诚为标致全球总经理也是此次欧债危机后PSA方面进行的调整之一。为确保神龙公司的平稳和健康持续发展,东风汽车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双方共同决定提前换届。

  自2011年1月担任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以来,邱现东带领神龙公司顺利达成跨越产销40万辆目标,同时稳步展开神龙公司中期事业“5A”计划,启动并推进第三工厂建设、新发动机项目建设和新研发试验中心建设。根据神龙公司设定的中期事业“5A”计划,2015年该公司将实现产销规模75万辆以上,市场占有率达到5%以上。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