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 2012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胡小军:PSA新能源车将有多品牌选择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2日 11:40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天津报道)

  “未来的神龙公司和长安东风雪铁龙深圳的一个工厂,肯定都要做新能源汽车的,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政府事务、法规与认证总监胡小军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

  9月2日,201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已进入第二天,700余位国内外汽车行业嘉宾将汇聚一堂,围绕年度主题“经济转型与汽车产业变革”,探讨汽车行业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发展课题。

  面对今年汽车产业的为增长,产业的变革与提振势在必行。新能源技术与产品的发展与推广将成为其中最核心的力量。胡小军表示,PSA与两家合作伙伴共同推出新能源产品,是势在必行的举动,一方面是企业针对市场回馈表达出的遗愿,另一方面国家在这一方面也有政策的需求。

  “是否归于自主品牌,我觉得应该是各种形式都在考虑之中。”胡小军表示,随着欧债危机的影响,PSA在欧洲确实遇到了一定影响,但从某种角度上,只会使这家企业更多的加强在中国的投入。他认为,经过在中国市场上长时间的积累,PSA公司已经认识到自主品牌对于填补自身品牌空缺的重要性,未来将会通过多元的形式完成自主品牌的建设,以增强该公司在中国的业绩。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