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 2012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汪冬宁:路虎国产待审批 长期看好市场增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 21:53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新浪汽车讯(刘婧 天津报道)

  201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于8月31日~9月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700余位国内外汽车行业嘉宾将汇聚一堂,围绕年度主题“经济转型与汽车产业变革”,探讨汽车行业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发展课题。会议期间,捷豹路虎中国首席财务官、执行副总经理汪冬宁接受采访时说,捷豹路虎绝不鼓励经销商刻意加价或降价,并表示长期看好中国豪华车市场增长。

  从加价卖车到大幅降价销售,捷豹路虎经销商短短一年间生存环境骤变。对此,汪冬宁说,进口车加价或降价是一种市场行为,从财务的角度说,他更关注市场供给和需求之间的平衡。“市场供需平衡时,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如果供需不平衡,我们要考虑采取一定的政策,重新进行资源配置。”汪冬宁说。他表示,捷豹路虎自己不愿,也不鼓励合作伙伴任何刻意加价或减价的行为。

  今年以来,进口车市场大打价格战,库存积压也急剧增加,但这似乎并未影响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短期可能出现供大于求,长期来讲我们对市场非常看好。”汪冬宁说。

  对于人们非常关注的捷豹路虎国产项目,汪冬宁说,国产是未来的计划之一,不过目前仍有待有关部门审批。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