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 2012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重组福汽马拉松 鹿死谁手犹未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7:32   新浪汽车  黄春棉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黄春棉天津报道)

  盛世寄荣耀,坎坷莫轻言。这句话用在福建汽车身上,再贴切不过。

  针对日前再次沸沸扬扬的“福汽被重组”的讨论,东风恍如一匹黑马,露出端倪。

  据报道:东风重组福汽,已经由福建地方发改委前头开展,并获得了相当认可。而此前一直呼声较高,并中途夭折的北汽,也被淹没在竞争对手的呼声中。

  为此,在中汽研新址落成仪式和泰达汽车论坛上,新浪汽车第一时间联系到福汽集团董事长廉小强和北汽股份总裁韩永贵,双方的些许默契和意味深长的话,多少令这一场“重组传闻”再陷迷局。

  “让他们继续传嘛,就像当年北汽要重组(福汽)一样,最后没有结果。”谈及东风重组福汽是否属实,廉小强回答。

  “无所谓放弃,我们(北汽和福汽)的关系一直很好,今天中午我还与廉总一起喝酒吃饭。”谈及北汽是否放弃重组福汽,韩永贵饶有趣味地回答。

  鉴于双方略显“暧昧”的态度和不置可否的回应,较之此前东风重组福汽的言之凿凿,这看上去更像是一场山雨欲来的马拉松。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