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长江后浪推前浪 成都车展新车老款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18:07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作为中国第四大车展、西部第一大车展的成都车展即将在本周末开展,其间将有多达二十余款新车正式上市或发布亮相,其中不乏全新换代车型、年度改款车型以及追加车型。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车之将“死”,其价必降。每当年度车型或是换代车型推出时,都是老款车价格最低的时候,也是出手的好时机。在此,编者就为广大新浪网友盘点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亮相重点新车的老款车型行情,以供参考。

  华晨中华 骏捷FRV

  普遍优惠:5千元左右

中华H320到店实拍

  新车简介:在成都车展上,中华H320车型将正式上市,其实这款车就是此前的骏捷FRV。而在今后,这款车将采用中华汽车的全新数字命名,并将称为H320。H320上市后将与H530、H230组成比较完整的家轿车阵容。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更加时尚。内饰细节变化、更为人性化。配备了自主研发的新款1.5L发动机,并且用6速AMT变速器替代4速AT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小改款车型,H320并没有质的飞跃,主要是在设计上更为时尚,优化了中控布局,前排中央扶手的加入提高了空间利用率以及舒适度。总体来说使用上新老两车车型感受不差别基本一致,老款三菱发动机相较于新款自主研发发动机来说在售后方面优势较为明显。

  一汽-大众 捷达

  普遍优惠:1万元左右

  新车简介: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基于海外换代三厢POLO的平台打造,轴距两厢新POLO轴距有所加长,全新捷达的外观内饰继续延续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捷达会搭载达到欧五排放标准的大众最新EA211系列发动机,排量涵盖1.4L与1.6L,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

  编辑点评:全新捷达将继续维持经济型的市场定位,主攻宝来以下的低端市场,同时也会延续老捷达皮实耐用、性价比高的特点。但全新换代的捷达将会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而更宽裕的车内空间将带给乘客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骏捷FRV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