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2成都车展详细观展指南:展位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15:24   新浪汽车   字号:

  展馆信息

  第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车展共分9个展馆,其中8个展馆为整车馆。

  品牌分布

2012成都车展品牌展位图

  【1号馆】参展的品牌为马自达三菱华晨汽车江淮汽车、丰田(一汽丰田和广本丰田)、北京现代

  亮点车型

  中华H230/中华H320上市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6万左右/8万起

  作为华晨H系列的第二款产品,H230是一款A0级的三厢家轿,轴距为2570mm。而中华H320就是改款骏捷FRV,只是名字统一为家族新命名方式而已,新车外观设计上改用了全新家族设计风格的前脸,远看H320前脸总感觉是一台缩小版的H530。

  【2号馆】参展的品牌为东南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奇瑞吉利、广汽吉奥、广汽本田、北汽、一汽。

  亮点车型

  全球鹰GX7 2.4L-6AT

  期待指数:★★★   售价:12.99万元

  即将上市的全球鹰GX7 2.4L+6AT车型的6AT变速箱为自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公司所制造,这是一款以液压控制为主自动变速器,在技术与性能上有着不错的优势。2.4L发动机,目前预计它的最大功率为120kw/5700rpm,最大扭矩224Nm/4000-4200rpm。

  起亚K3

  期待指数:★★★★☆

  全新K3相较K2和K5的设计,有了明显区别,十分突出力量感和线条的精炼。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与K9类似的新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K3的前大灯采用了同级别车型较为罕见的氙气灯,前灯、尾灯、后视镜集成转向灯也都采用了越级的LED光源,并配合LED日间行车灯。

  【3号馆】参展的品牌为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汽车、川汽野马比亚迪、长安铃木别克雪佛兰、上汽、上汽通用五菱

  亮点车型

  雪佛兰迈锐宝全新1.6T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19-22万元

  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是上海通用继别克新君威新君越后引入的又一款中高级车。

  【4号馆】参展的品牌为雷诺、东风日产、纳智捷、东风标致、东风风行、东风本田东风风神、东风雪铁龙福田汽车力帆汽车

  亮点车型

  东风风神H30 CROSS尊尚型AT 、A60 1.6L亮相

  期待指数:★★★

  东风风神H30 CROSS尊尚型自动挡将于成都车展发售,售价8.38万。本次新推的H30 CROSS尊尚型AT,在原有色系基础上新添琥珀金颜色,搭载与东风标致307/308、东风雪铁龙世嘉相同的PSA1.6L发动机,并采用Step-gate 4AT智能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由世界最大的自动变速器厂商日本爱信制造,换挡平顺、节能环保。

  【5号馆】参展的品牌为欧宝汽车、上海大众斯柯达长城汽车、西雅特、大众、一汽-大众、奥迪

  亮点车型

  进口大众迈腾四驱旅行轿车Magotan Alltrack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40万起

  大众帕萨特Alltrack比传统的旅行版更实用,拥有更粗犷的外形设计和更出众的通过性。以旅行版为基础,大众设计师在车头大包围、车尾大包围、轮眉和侧裙上加入了SUV风格的黑色塑料防护套件,增添4-Motion四驱系统。再换上特别设计的螺旋弹簧和减震筒,将车身提升30毫米,离地间隙增大到165毫米。

  大众换代捷达

  期待指数:★★★★★

  新车的定位介于A0级的Polo和A级车速腾之间,空间比Polo宽敞,但价格比朗逸和速腾(PQ34平台)更便宜,甚至低于Polo。

  大众POLO GTI

  期待指数:★★★★

  POLO GTI与POLO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细节部位更注重运动元素的添加。POLO GTI的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与现款POLO的尺寸完全一致,没有任何的变化。

  【6号馆】参展品牌为江铃汽车、DS、英菲尼迪、宝马、现代、讴歌克莱斯勒、广汽菲亚特、飞驰商务车。

  亮点车型

  2013款BMW 5系Li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44万起

  华晨宝马此次推出的2013年款5系Li车型将对动力总成、车型规划、以及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预计新车的配置、燃油效率以及互联驾驶相关应用的易用度都会有进一步提升,部分高配车型售价相比现款也会有所提升。

  讴歌RDX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45-55万元

  即将进口的是全新第二代讴歌RDX车型,之前2006年推出的第一代车型并没有引入中国,讴歌RDX就是一款与本田CR-V同平台的车型。新款RDX轴距为2685mm,车长为4666mm,车宽为1875mm,车高为1631mm,都与本田CR-V非常接近。

  长安标致雪铁龙DS3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20万起

  本次在成都车展上市的DS3将采用进口方式销售,其开创性地将“高级定制”引入豪华车设计,包括车顶、后视镜外壳等在内,DS3整车可以提供多种不同颜色和材质的搭配组合

  英菲尼迪JX 中国首亮

  期待指数:★★★★

  英菲尼迪JX是一款大型七座的SUV车型,相比全尺寸的QX略小。量产后的英菲尼迪JX在外观设计上依旧保持了Essence概念车的样式,包括新月形D柱和独特的格栅,设计元素都与英菲尼迪09年发布的Essence概念车如出一辙。

  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中国首发

  期待指数:★★★☆

  新大捷龙相比老款车型外形显然更加大气美观,同时又不张扬,前脸采用克莱斯勒最新的家族脸谱,与新300十分相似,另外新大接龙在进气格栅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下部进气口采用横向贯通式,并加入了长条形镀铬饰条。此外还在发动机盖中部采用凹槽设计。

  【7号馆】参展品牌为海马汽车雷克萨斯、沃尔沃、奔驰、smart斯巴鲁、凯迪拉克、捷豹路虎、广汽传祺

  亮点车型

  奔驰新B级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30万起

  奔驰全新B级基于奔驰全新MFA(Mercedes Frontwheel Architecture),即奔驰前驱平台进行开发。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那MPV式的车身造型,不过在细节上加入了一些更加运动化的元素。

  凯迪拉克CTS-V Coupe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110万起

  凯迪拉克CTS-V Coupe是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家族的最新车型,新车搭载凯迪拉克品牌有史以来动力最为强劲的6.2LV8机械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556匹马力,扭矩为747Nm,0-100Km/h加速用时3.9秒。

  斯巴鲁全新Outback傲虎/全新Legacy力狮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30-45万元/25-32万元

  新款力狮属于2013小改款车型,在外型设计上,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组合大灯和前散热隔栅。前保险杠也变得更加动感。新款傲虎也属于小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有多变化,以中网变化最为明显。下格栅两侧的上雾区面积加大,同时前护板改为时尚点的银色。

  2013年款揽胜运动版中国首亮、全新2013款捷豹XF和XJ全球首发

  期待指数:★★★★

  2013款揽胜运动版外观方面新增五辐式铸造合金轮毂,增压版车型更配有红色Brembo制动卡钳,但售价方面并不会增加。而且,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还将新增5款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8号馆】参展品牌为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杜卡迪、哈雷、中欧房车、GMC中美仕家、林肯、星客特汽车、保时捷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等。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