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豪华品牌 争抢扩大市场份额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08:16   北京商报   字号:

  种种迹象显示,成都及西南区域已成为继北京、上海和广州后豪车企业争夺的重点市场。事实上,敢于自称为“豪车第四城”,成都并非浪得虚名。相关资料显示,12年前成都每年的进口车消费还不到500辆,2011年成都进口车上牌量就超过了万辆,而豪华品牌更是受益匪浅。

  近几年,成都的高档车销量不断攀升。汽车业内资深专家苏晖分析,成都特有的“享受生活”文化使这个区域市场拥有巨大的汽车消费潜力,并对整个西部地区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目前,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等高档品牌纷纷在成都加速布局,而在成都车展上的纷争也成为拓展二级市场、挖掘更大消费潜力的关键所在。

  据记者了解,奔驰全新一代B级车已确定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B180和B200两种动力型号。有奔驰经销商透露,B180和B200两款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28.8万元和33.8万元。

  此外,华晨宝马也将在成都车展上发布2013款5系Li车型。现有5系车型,分别有2.5升、3.0升、3.0T三种动力,而新款车型将在此方面有所调整。2.5升动力将换装2.0T动力,并且原523Li型号换为 525Li。在配置方面,2013款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备了互联驾驶系统,可以显示实时路况信息;idrive系统的搭载,将高科技更深化了一步。

  对成都车展重视的不仅只有奔驰、宝马,英菲尼迪捷豹路虎等豪华品牌也开始深耕西南市场,并以超越历年成都车展的规模亮相。

  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在此次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新车JX将亮相。英菲尼迪JX(配置 图库 口碑)这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两驱版63.5万元、四驱版74.5万元。另外,此次全球首发的捷豹2013款XF和XJ,充分考虑到中国市场需求,搭载捷豹全新2.0升I4涡轮增压和3.0升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提升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是捷豹“中国定制”策略中的又一精彩表现。

  “成都市场特殊的豪华轿车消费已日益受到厂商的重视,本届车展,奥迪、奔驰、宝马、捷豹路虎等豪华车企都以最强、最全的阵容亮相,这也让本届车展成为了豪华品牌最全的一届。” 汽车业内资深专家苏晖说。商报记者 钱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