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戏里戏外 七夕明星夫妻档座驾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 21:37   新浪汽车  孙思 字号:
七夕明星夫妻档座驾盘点七夕明星夫妻档座驾盘点

  金风送爽,凉露惊秋,又是一年七夕好时节,天上的牛郎织女相会,地上的模范夫妻同样也不甘示弱的秀着各种恩爱,更是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都说明星是引领时尚潮流的领军人物,从结婚生子,到生活出行;穿的什么衣,下的什么馆子,开的什么车,他们的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2012年是结婚年,许多明星情侣都选择在这一年牵手,踏入或即将踏入婚姻的殿堂。相比以前,“夫妻档”明星的出镜率也是越来越高。无论是商业代言,还是生活出行,也正印证了那句老话“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除了化妆穿衣,和明星最息息相关的应该就是汽车了。除了功能性强的保姆车,明星私底下的座驾也是备受老百姓的关注。正逢七夕,选出了几对在微博上出镜率很高的模范夫妻,一同去探寻下他们戏里戏外的“爱情”座驾。 

  才子佳人:林丹 谢杏芳

  代表车型:路虎揽胜 C5

球场上的林丹和谢杏芳球场上的林丹和谢杏芳

  这对羽坛情侣在经历了14年的恋爱长跑之后步入婚姻的殿堂。网友们不禁感慨“超级丹”终于有归宿了,对于世界冠军林丹而言,谢杏芳是林丹身后最重要的女人,作为羽坛第一夫人,谢杏芳优雅而低调。而林丹这次伦敦奥运的金牌也成为两人爱情的最好见证。

  球场上的林丹是最帅气的,然而在私底下,林丹也有着高超的车技。也是个热爱汽车的男人。

  红色是林丹和谢杏芳都喜爱的颜色。红色路虎也是林丹和谢杏芳喜爱的座驾之一。谢杏芳选择退役之后,这辆路虎每天陪伴谢杏芳往来于家和亚组委之间。

  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是一款具有奢华气质的车型,其最大亮点在于娱乐配置的全面升级,以5.0升汽油版车型为例,其音响系统 不仅在规范和性能方面进行了令人欣喜的改进,还升级到了MOST Gen 2.1电气架构。

林丹试驾C5林丹试驾C5

  除了对路虎,GTR的喜爱,林丹还有着雪铁龙世嘉代言人的身份,事业蒸蒸日上的林丹如今是爱情事业金钱大丰收。2012款C5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2.0L车型,在2.0L中级车这个区间,新款C5的竞争力有了明显提升。

  配置上,2.0升6AT自动尊享型在原有的4AT版本上增加了自动感应式前大灯、前排分区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电动8向调节坐椅、前排驾驶坐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副驾驶坐椅高度可调、蓝牙系统、自动雨刮、USB接口等配置,已经跟2.3升车型没有太大差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揽胜运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揽胜运动版3.0TDV6柴油版2013款揽胜运动版3.0TDV6柴油极致运动版2013款揽胜运动版5.0T V8 SC HSE2013款揽胜运动版5.0T V8 SC锋尚创世版
指导价(万)95.20102.30169.10169.10
市场价(万)95.20102.30157.80157.80
长宽高(mm) 4783/2004/1874 4783/2004/1874 4783/2004/1874 4783/2004/1874
轴距(mm)2745274527452745
排量(ml)2993299350005000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5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孙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