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捷豹 捷豹XJ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捷豹路虎伦敦奥运城市巡礼 专访奥运冠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09: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运冠军邢傲伟与幸运网友在卷轴上签字奥运冠军邢傲伟与幸运网友在卷轴上签字

  新浪汽车讯 2012年8月11日,当全世界依旧沉浸在2012伦敦奥运会的动感激情中时,拥有纯正英伦血统的捷豹路虎中国,携旗下顶级车型捷豹XKR、XJ及路虎揽胜极光,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为期一个月之久的“动感英伦,中国加油”城市巡礼活动。此次活动与捷豹路虎中国企业官方微博线上活动紧密结合,并邀请到前奥运冠军邢傲伟,于今日莅临活动首发站——北京蓝色港湾参加启动仪式,现场与粉丝一起,为中国代表团的精彩表现喝彩。

  秉承英伦文化、历史悠久的捷豹路虎,一向重视中英文化交流。此次活动将途径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座中国地标性城市,通过“英伦传承,中国加油”——优雅沉着的英伦血统、“创新激情,超越自我”——不断开拓的创新科技、“绿色科技,制造先锋”——前沿环保的制造工艺、“文化艺术,人文关怀”——以人为本的企业社会责任这四个不同的主题,传达具有英伦底蕴的企业理念

  作为一前一后两届奥运会的承办者,北京与伦敦,于2006年结为友好城市,借此机会加强体育事业的合作,并有效推动两座城市成为更紧密的商业合作伙伴。作为英国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中国致力于将具有英伦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并希望通过此次“动感英伦,中国加油”活动,在为体育健儿加油喝彩的同时,也向中国消费者呈现英伦企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

奥运冠军邢傲伟与路虎揽胜极光合影奥运冠军邢傲伟与路虎揽胜极光合影

  对各方面精益求精的捷豹路虎,不仅是英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商,更对中英贸易献力良多。而自进入中国以来,捷豹路虎便秉承扎实投入、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战略,不断开创着新的纪录,成为了驱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增长的主要力量之一。捷豹路虎特别设立了在华设计研发团队,并将加大产品创新方面的投资。与此同时,捷豹路虎还将大力投入渠道建设、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和培养。截至目前,捷豹路虎中国已签约授权经销商130家,其中,90家已投入运营。两大培训中心,五家备件配送中心,广州区域办公室正在筹建当中,第三家路虎体验中心也已经破土动工,捷豹路虎中国的每一步都朝着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稳健迈进。得益于顶级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今年前7个月,捷豹路虎中国共交付汽车逾41,825台,同比增长93%。其中,捷豹品牌交付4,705辆,同比增长72%;路虎共交付37,120辆,同比上升96%。

城市巡礼展览吸引众多现场观众浏览城市巡礼展览吸引众多现场观众浏览

  骄人的销售成绩和迅猛的发展速度,证明了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备受推崇。现今,中国已经成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同时也跃升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并在公司全球战略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与此同时,捷豹路虎还将继续助力中英两国的经济和文化交流,传承进取精神,彰显英伦风范,实现长期承诺,续写品牌传奇。

  敬请关注捷豹路虎中国企业官方微博参与线上精彩互动:http://e.weibo.com/jlrcn,以及http://e.t.qq.com/JLRcn,为中国代表团喝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捷豹XJL 2.0T典雅商务版2013款捷豹XJL 2.0T全景商务版2013款捷豹XJL 5.0 SC巅峰创世版五座2013款捷豹XJL 5.0 SC巅峰创世版四座
指导价(万)89.8099.80258.80308.80
市场价(万)0.000.000.000.00
长宽高(mm) 5252/1950/1457 5252/1950/1457 5252/1950/1457 5252/1950/1457
轴距(mm)3157315731573157
排量(ml)1999199950005000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5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哈维)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