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哈弗H6“车轮上的中国”东北内蒙自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15:32   新浪汽车  孙磊 字号:
长城“车轮上的中国”东北内蒙自驾行 长城“车轮上的中国”东北内蒙自驾行

    新浪汽车讯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东北在我们的印象中大多被描绘成一个寒冷而白色的世界。那里万物凋敝,安静得似乎只剩下凛冽的风声和脚踩在厚厚积雪上发出的吱吱声。冬天与东北已经画上了等号,除此以外,别无其他。

    然而东北真的只是冬季到东北来看雪吗?!当然不是,夏秋之季的东北有着生机盎然的景致,也有着丰富的色彩,还是绝好的避暑胜地。历史文化的城市沈阳,世外桃源的长白山,中国汽车工业摇篮的长春,人文风光与自然景观交相呼应,呈现出一条城市与自然交替出现的画卷长廊德。我们不熟悉的北国的另一面,充满着独特的魅力,让人有种一探究竟的诱惑。

    作为哈弗H6“车轮上的中国”活动的一条重要线路,8月11日我们将从北京出发,经过沈阳,长白山,长春,一直北上到达呼伦贝尔大草原,折返经过阿尔山,赤峰返回北京,途经五个省市,行程近5000公里,一路上不仅将东北的迤逦之美尽收眼底,还能领略内蒙大草原的壮阔和豪迈的风土人情。

    驾驶长城哈弗H6,去感受徜徉在青山绿水和城市的五彩斑斓中的自由惬意。经过繁华的城市,森林,山脉,草原和湖泊,还有沙漠,请随我们的镜头,我们的文字,我们的哈弗H6一同感受东北、内蒙的精彩。

    您可以通过微博关键词#车轮上的中国#搜索到相关内容,同时关注新浪汽车图文报道,了解行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哈弗H6 1.5T手动两驱都市型2012款哈弗H6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2款哈弗H6 2.0T手动四驱绿静柴油精英型2012款哈弗H6 2.0T手动四驱绿静柴油尊贵型
指导价(万)10.0811.1814.1815.18
市场价(万)10.0811.2814.1814.68
长宽高(mm) 4640/1825/1690 4640/1825/1690 4640/1825/1690 4640/1825/1690
轴距(mm)2680268026802680
排量(ml)1497149719961996
油耗(L/100KM)10.28.79.09.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