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如何更换备胎 英雄救美换胎过程详解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08:16   新浪汽车  方圆 字号:
如何更换备胎 英雄救美换胎过程详解如何更换备胎 英雄救美换胎过程详解

  更换备胎的经历恐怕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但是如果突遇到这种情况往往让很多没有准备的朋友束手无策,尤其是对独自开车外出的MM来说,往往就乱了阵脚,自己动手弄的不好还事得其反,给自己和他人都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但如果是偶遇到一位非常了解换胎的GG,加上人又帅又热情,那真是MM的RP值极高。这不,就有一位幸运的MM遇到了像我这样风流倜傥,一表人才的GG(偷笑),下面就是偶遇全过程咯。学会了这招,你的艳遇值马上会上升10个阶梯!

偶遇MM屌丝们不要太羡慕嫉妒偶遇MM屌丝们不要太羡慕嫉妒

  一日,风和日丽,一群鸽子从头顶飞过,没有带走一片云彩... ...我正在酝酿诗意,突然发现了一位在轮胎旁徘徊的MM,这位MM穿着艳丽品味独特阳光可人... ...好吧,她好像很着急,恩没错,她的车胎没气了,看来急需更换备胎,大展拳脚的时刻到来了,于是我摩拳擦掌的在一旁观察,先按兵不动,等到她迫切需要求助的时 候我再出现。

按兵不动 发现了MM的错误按兵不动发现了MM的错误

  这一观察,我发现了这位慌乱中的MM犯了四个比较严重的错误。

  错误一:事故车辆的后方没有放置警示牌。

  还好这是一条车辆较少的辅路,但是经过目测,这里来往车辆的速度都非常快,一块警示牌显得非常重要。 不过值得表扬的是,MM将车停放在了路边,而且并不会阻碍其他车辆的正常行驶。

  错误二:事故车辆没有打开双闪。

  这一点似乎有点不应该,可能是MM慌乱中忘记了,没有这些醒目的提醒,很有可能造成交通事故。

  错误三:没有将轮胎的螺栓盖帽卸下。

姑梁你这是要闹哪样姑梁你这是要闹哪样

  其实,后来MM自己也发现,没有卸下螺栓盖帽,套筒扳手是无法使用的。可能MM事先不知道自己车辆的轮胎 上有盖帽哦。

  错误四:千斤顶放置错误。

千斤顶放错位置咯千斤顶放错位置咯

  MM还会使用千斤顶,这一点也值得表扬,但是千斤顶的放置是有固定的位置的。喂,不要再升了,你的车快 被你弄坏了!

必须要先教育一下必须要先教育一下

  到这里,是我该出场的时候了,于是我像她解释了一下刚才发生的错误,看来MM很认真,不错,进阶成功!(暗爽)下面,我们一起来补习下正确换胎的全过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