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MINI 宝马120i 甲壳虫 敞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8:56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MINI敞篷;定价35.5万元起

  从纸面上看,MINI敞篷恐怕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英范4人座敞篷车,虽然后排座位上的小尺寸和奇怪的形状,意味着它只能容纳儿童或者泥醉的成年人。

    MINI敞篷车便捷装载功能通过巧妙的结构设计,提供了优异的日常驾驶品质,两侧后座靠背可单独折放,加上行李厢与乘客舱之间超大的贯通装载功能,其最大装载容积增大55升,达到660升。1.6升的88千瓦/120马力四缸发动机驱动,具有真正出色的运动素质。

  宝马120i敞篷,定价36.8万元起

   如果你执着于纯正的德国驾驶体验,又想淘一辆最便宜的敞篷车,那么非宝马120i莫属了,它是讲究运动风格和尊贵品质、注重操控灵活性以及环保节能人士的理想座驾。BMW 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配合迅疾精准的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以及应用最新技术的底盘和悬架系统,驾驶者得以随心所欲驾驭澎湃动力,尽享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

  保养方面,宝马1系的小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做小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大概需要820元;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时间需要根据车况,这个大保养的费用而定大概需要2500元。宝马1系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7000元左右,包括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

    甲壳虫墨菊敞篷版,29.50万元起;

   新甲壳虫墨橘版独特设计的运动底盘,更低10毫米,凸显动感特质。而跳脱的色彩,灵动的设计,创新科技的配备,精湛优美的内饰,更成就了令人赞叹的愉悦体验。

   与炫酷车身相搭配的是17英寸合金轮毂“Sarasota”,有两种轮毂颜色:银色经典,黑色更酷,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为“墨橘”选择黑色或银色的轮毂与车身颜色搭配,打造代表自己个性风格的新甲壳虫。为了强化新甲壳虫的运动感,大众的设计师将“墨橘”的底盘降低了10毫米,并把座椅升级成带腰部支撑的运动座椅,置身车中,“墨橘”会给你更多的舒适和保护,活泼、动感的气息立刻传遍你的每一个细胞。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