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马自达3星骋两厢竞争车 最高优惠1.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09:21   新浪汽车  志魁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由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的第5款车型马自达3星骋两厢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1.28-14.98万元,共有4款车型,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

  国产马自达3两厢很好地继承了马自达外观设计新的家族特征,尤其是“大嘴”造型,在同平台的进口马自达3两厢和马自达5上都可以看到,也成为了国产马自达3两厢最醒目的设计。内饰方面,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进口版的品质感,全系采用了更富运动感的黑色内饰,双炮筒式仪表盘极富跑车风格,三幅方向盘尺寸、圈径适中并配有音响调节、行车电脑控制等按键质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两厢继续沿用星骋的1.6L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滚流涡流控制阀)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等高控制系统。马自达3两厢1.6升采用了5速手动与4苏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车型则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安全方面,星骋两厢的原型车获得欧美“双五星”安全评级。3H高刚性车身的核心部位使用了高达1480兆帕强度的钢材,在ABS+EBD+BA+DSC等主动安全控制、6安全气囊(帘)等先进装备的保障下,原型车在欧洲NCAP*1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的碰撞测试*2也获得了双五星成绩。

  由于临近年末旺季,不少车型的让利幅度开始加大,但马自达3星骋两厢的竞争车型,价格下行趋势并不十分明显。其中福克斯优惠较多,英朗XT和世嘉虽有优惠但较为平稳,高尔夫则是优惠回缩鲜有现金让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