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徐和谊实施“倍增计划” 北现迎二次飞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20:25  新浪汽车  岳伟 字号: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

  2011年10月18日,主题为“新想·事成·新征程”的北京现代成立九周年庆典暨第三工厂主体工程(厂房)竣工典礼、第三届企业文化节闭幕式,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的第三工厂总装车间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上,北汽集团、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提出了“十二五”期间北京现代的战略目标,北京现代将围绕两个“倍增计划”全面开展工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即产销能力和中高级产品结构较之“十一五”末年实现全面倍增,到2017年产销量由70万辆倍增至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由26%倍增至50%以上。

  从最初的5万辆产能,到现在的70万辆产能;从当年800多人的制造工厂,到如今拥有近10000名员工的现代化、国际化企业;从生产初期大多依靠CKD,到如今拥有一百五十多家配套企业,90%以上的国产化率;从成立之初只有北京4家经销商,到现在遍布全国的600多家经销商和服务商……九年来,北京现代以“现代品质”打造“现代速度”,用“现代品牌”服务“现代客户”,铸就了超过300万辆的辉煌业绩。

  北京现代第三工厂仅用11个月时间就实现了主体工程完工,不仅续写了“现代速度”的发展奇迹,也标志着北京现代百万产能完成了关键性一步。同时,百万规模的产销体系也为下一目标——“十二五”规划打下牢筑坚实地基。

  据了解,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总投资65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15万平方米,其应用的技术、工艺和设备都达到全球领先。落成后的第三工厂,将成为北京现代的“旗舰工厂”,并成为韩国现代27个海外工厂中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生产基地。

  9周年庆典、第三工厂主体工程竣工、文化节闭幕,“三喜临门”展示了北京现代全面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它们是节点而不是终点,它们代表的成长和引发的期待才是价值所在。“十二五”期间,北京现代将进一步夯实内涵式增长成果,发展合资自主品牌和新能源,落实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升和谐企业文化,全面实现北京现代的“第二次飞跃”。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