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花冠王终极节油耐力测试圆满庆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 20:23   新浪汽车   字号:

——“七年荣耀 勇征万里”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王终极节油耐力测试圆满庆功

820日,一汽丰田花冠王终极节油耐力测试”活动在拉萨鸣金收官,一辆7年的老花冠顺利完成了勇征万里的极限挑战之旅,以优异的专业测试成绩展现花冠超越时间的耐久品质。

王者征途 品质尽现

COROLLA车系百万用户达成之际,81日于北京启动的“花冠王终极节油耐力测试”活动,在历经了20个日夜、横跨5000多公里后,最终在拉萨圆满收官。

此番“花冠王”自北京出发,途经了河北、山西、陕西、甘肃、青海、西藏七省区、10余城市,沿途经历了包括高速、国道、山路、城市路、沙石路、高原路段、湿滑颠簸路段等多种复杂路况,翻越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口,穿越4.5万平方公里无人区的可可西里……最终顺利抵达圣城拉萨。

作为活动的重要一环,在美丽的青海湖畔,“花冠王”又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媒体的见证下进行了新的挑战——青海湖环湖节油耐力测试。在环湖一周333公里后,最终油耗数据成功公布:同行的2010COROLLA EX花冠油耗4.5L/百公里;而7年车龄、1.8L排量的“花冠王”油耗也仅为5.6L/百公里。新老两款花冠不负众望,在海拔3000多米的青海湖畔创下了新的奇迹。

本次“花冠王终极节油耐力测试”中,“花冠王”不仅接受了高原油耗测试,同时进行了包括变速箱油温、机油油温、发动机缸压、噪音在内的五大项测试,以其高原地段卓越的经济燃油性能、途径格尔木时变速箱的良好散热性能、西安酷暑下发动机的良好散热性、海拔4800米可可西里地区汽缸压力的优异性以及长途高速行驶后优异的静谧性等优势,充分彰显了“花冠王”超越时间的耐久品质,更验证了一汽丰田对花冠品质的十足信心。

魅力升级 全新起航

在“花冠王终极节油耐力测试”启动之际,88日,花冠全系商品也已强化上市。本次花冠的商品强化,同样是在充分考虑年轻用户及女性用户喜好的基础上,凸显了对时尚和操控便利性的追求。全车系追加了红色外观,给用户更加多样选择;标准版内饰采用高亮度银色涂装,可有效降低驾乘者疲劳感,保持舒畅心情;轮毂盖采用全新设计,时尚之余也更显高级;豪华版新增倒车雷达、带AUX功能音响的人性化设计,令操控便利性进一步提升。可以说,本次商品强化实现了实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花冠此次超值上市,对外观细节及人性化设置进行了多项优化,不仅强化了“高品价比”的魅力,而且保证了价格竞争力,特惠版的厂家建议零售价仅为92,800元,进一步提升了花冠品牌的市场竞争优势。此外,在8-9月一汽丰田针对花冠和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实施的“幸福抢乐汇,好礼连连送”的促销活动也在火热进行当中,除了试驾、购车有礼之外,配合当下时兴的“秒杀”消费手段,花冠携手卡罗拉,也启动了三万元秒杀购车资格的活动,将线下销售与网络渠道相结合,爆发出巨大的品牌价值。

穷高极远,而测深厚。花冠对品质的不断追求、不断升级,正是表明其对于极限优势的不断探索,而此次的商品强化,只是前进征途的其中一步,正如百万达成的里程碑,只不过是历史荣耀中的其中一座。经过高原圣城的洗礼,全新起航的花冠更将绽放新的华彩!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