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Q5五岳之旅”开启穿越古今的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8:08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致辞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致辞

  (新浪汽车北京讯)五岳,华夏文明的心灵坐标;文化,穿越时空的精神力量;驰骋,跨越山川的自由情怀。8月16日,千年的文化传统与现代科技文明激情碰撞——由一汽-大众奥迪倾情打造的“奥迪Q5五岳之旅”在北京隆重启动。本次为期两个月的旅程中,包括顶尖历史文化学者、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在内的近300名参与者将驾驶2011款奥迪Q5共同寻访中国最具特色的历史文化与自然遗产,感受激情开拓、自由平衡的心路体验。

主持人与李孝聪(右二)、张亚东(左二)、石大宇(右一)对话主持人与李孝聪(右二)、张亚东(左二)、石大宇(右一)对话

  “对于奥迪来说,每一款车都不仅仅是一辆简单的机动座驾,而是一件凝结传承与创新的艺术品,更是彰显进取精神的生活伙伴”,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五岳是华夏五千年文明最重要的地理与文化坐标。对五岳巅峰的激情攀登与文化寻访,不仅展现了奥迪用户不断超越自我的气度与情怀,同时也体现出一汽-大众奥迪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领先者所具有的深厚文化品位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

卢敏捷女士与李孝聪、张亚东、石大宇共同启动奥迪Q5五岳之旅卢敏捷女士与李孝聪、张亚东、石大宇共同启动奥迪Q5五岳之旅

  作为首个由汽车品牌发起的五岳文化寻访活动,“奥迪Q5五岳之旅”全程约4000公里,将先后跨越华北、华中、华南10个省和直辖市。本次旅程由五个分站组成,根据先后顺序分别为北岳恒山设计之旅、西岳华山运动之旅、中岳嵩山科技之旅、东岳泰山尊贵之旅和南岳衡山平衡之旅。

著名歌手蔡健雅演唱《走我的路》著名歌手蔡健雅演唱《走我的路》

  北岳恒山设计之旅将感受中国古代建筑设计之美。建筑设计,凝结着中国人独特的审美、信仰与家国情怀。动感优雅、富有力量感的奥迪Q5将穿梭于精巧的建筑结构和令人称奇的构造艺术之间,品味那条跨越千年的设计之路。

卢敏捷女士与到场嘉宾合影卢敏捷女士与到场嘉宾合影

  西岳华山运动之旅将营造征服峻山险峰的激情体验。晋陕大地,汇聚着震撼人心的自然景观,也记载了勇于开拓的先人足迹。动力澎湃、激情四射的奥迪Q5将在那高崖如坂、壁如刀削的险峻之地留下今人自由探索的足迹。

奥迪Q5抢眼登场,成为启动仪式另一主角奥迪Q5抢眼登场,成为启动仪式另一主角

  中岳嵩山科技之旅将领略科技与文明的不断前行。天地之中,蕴藏着遥远年代的精湛技法与工艺。富载现代先进科技的奥迪Q5将在那精妙绝伦的石窟雕刻、手工造像和天文器具之间诠释科技引领过去,启迪未来的魅力。

  东岳泰山尊贵之旅将领略一览众山小的宏大气度。巍巍岱宗,张扬着古人心怀天下的博大胸襟。传承百年品牌尊贵基因的奥迪Q5将在云海碑刻之间诠释现代人对尊贵与成功的全新理解。

  南岳恒山平衡之旅将探索天人合一、自由宁静的生活智慧。南山独秀,记载着千年禅宗的心灵顿悟。卓越平衡、用心入微的奥迪Q5在灵气逼人的山水之间感受追寻内心自由的真谛。

  奥迪Q5五岳之旅是一次对完美的追求与感悟,而奥迪Q5则凭借独有的流线型设计、舒适多变的内部空间、高效的动力系统、无与伦比的丰富驾驶感受、底蕴深厚的强大越野性能、至高安全水准和业界标准的内饰选材和做工,为追求完美的中国社会主流精英提供了一种最佳选择。本次活动中,由搭载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的奥迪Q5 2.0 TFSI豪华型和搭载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奥迪Q5 2.0 TFSI动感型组成的车队将会为所有参与者再次打造一次全方位表现卓越的完美驾驭体验。

  此次活动参与者将通过网络平台,分享旅程中的快乐与感动。网友可通过奥迪汇网站www.ouraudi.com/q5onroad了解“奥迪Q5五岳之旅”所到之处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旅程中的缤纷花絮。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郝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