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配置提升 新增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9:31   新浪试车   字号:
2012款海马骑士内饰2012款海马骑士内饰
仪表盘仪表盘
倒车影像倒车影像

  内饰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依然保持清新的布局,双拼色的中控台氛围温馨,不过液晶屏比较小,显示的信息不够丰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手感适中,并在原有音响控制系统基础上加入了定速巡航控制按钮,两者都是行车过程中用得比较多的功能,集成到方向盘上自然更加便利。

  炮筒型的仪表并没有太大改变,较好地保留了原有的动感元素;中控台的按键分布合理,旋钮阻尼适中。让人惊喜的是,海马骑士新增的蓝牙功能十分强大,不但可以与设备连接提供蓝牙通话功能,更能通过蓝牙,导入通讯录和提供蓝牙音乐播放功能,不但提高了驾驶安全性,更极大的增强了车辆的娱乐性和便利性;USB接口从扶手箱中移到中控台上,使用更加顺手。GPS+倒车影像的配置,也进一步的为行车提供了便利性。

2.0升发动机2.0升发动机
2012款海马骑士2012款海马骑士
2012款海马骑士车队2012款海马骑士车队

  2012款骑士采用海马汽车自主的2.0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 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 Nom /4500 rpm,总体感觉不错,节油上控制上比较好,新增的自动挡为骑士开拓了更广阔的市场,尤其是一些女性消费者的选择上,比较偏向于自动挡车型,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使用便利,尤其是在爬坡路段,采用手动模式更容易控制车辆,但提速反映略显滞后,动力表现上稍有乏力之感,转速拉起之后动力方可源源不断的输出。

  2012款新增TCS+ESP胎压监测刹车优先系统,全面提升主动安全保障能力,驾乘安全性进一步升级。2012款海马骑士预计将于9月全国上市,升级后的骑士是否能得到市场的认可和网友的青睐,还是让销量来评判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