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感受独特豪华 城市体验捷豹XJ全景商务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7:1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捷豹XJ全景商务版自2011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亮相后便深受消费者关注。作为一部拥有独特气质百万级豪华车,凭借其在风范设计,精致工艺和豪华品味上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成为百万级豪车中超凡脱俗的商业座驾。

试驾体验捷豹XJ全景商务版试驾体验捷豹XJ全景商务版

  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捷豹XJ前脸捷豹XJ前脸

  捷豹的外观具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冲击力,犀利神秘的豹眼头灯、强有力的引擎盖线条、全镀铬中网构成极具气势的前脸,水滴形侧窗,搭配几乎隐形的C柱设计,使车身更修长,姿态更低,犹如跃跃欲试的豹子。

Jaguar车标Jaguar车标

  捷豹XJ车头前部进气口夸张的金属网状格栅,地烘托出中央的Jaguar车标,而较低的保险杠安装有铬合金的分隔叶片,该叶片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西餐的餐刀。

捷豹XJ大灯捷豹XJ大灯

  捷豹XJ拥有传统的“四圆头灯”特征,大灯下沿的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符合目前的流行趋势,且前大灯带有智能远光系统,当开启远光灯时对向有来车会自动切换至近光灯。

鳃状进气口鳃状进气口

  前轮的轮眉后面,工程师设计了一个代表高性能车的鳃状进气口,除了起到为发动机散热的功能外,上面的捷豹镀铬标识也彰显这部奢华轿车运动性的一面。

修长的车身修长的车身

  新车环绕式的后窗有效地缓解了宠大车身的厚重感,给人留下独特的“漂浮”车顶印象。

简洁且力量感十足的车尾造型简洁且力量感十足的车尾造型

  捷豹XJ直立式尾灯的灵感来自豹爪,三条红色垂直光带,以浮雕式简洁车尾传达强大自信的信息。行李厢盖中央纵身跳跃的捷豹标志,烘托出力量感十足的车尾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豹XJ相关新闻
  • 捷豹XJ相关问答
2012-07-18捷豹xj优惠
2012-06-18捷豹xj怎么样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4-23选车
2011-10-02捷豹XJ220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