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四款平民小车推荐之长安铃木新奥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铃木——新奥拓

  市场价:4.51-6.31万元(含上牌费)

  促销行情:《新奥拓享3000元节能补贴 赠3000元礼包

奥拓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0L 
炫酷版 MT
5.39 5.09 ↘0.30 有现车
2010款 1.0L 
炫酷版 AT
6.29 5.99 ↘0.30 有现车
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精品礼包
2011年08月03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奥拓是铃木汽车的标志性经典产品,当第一代奥拓在下线后,它就凭借优良的产品特性迅速走红日本市场,并引发了日本社会购买小车数量激增的社会现象,在世界的范围内成为一款备受好评的小型车,受到全球超过1000万名车主的青睐。

  历经30年的锤炼与进化,新奥拓作为铃木继雨燕、铃木超级维特拉、SX4、Splash之后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闪耀登场,并逐步在欧洲、亚洲地区正式投产上市。在这款世界车型上,铃木赋予了新奥拓作为一款eco-friendly(环境友好)车型的设计理想,集活力时尚的欧洲风格造型、全球统一的精湛工艺以及以杰出的环保节能特性于一身,堪称引领世界小车品质标杆的创新力作。

  新奥拓采用了全新的1.0L K10B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铃木全球最新的一款“绿色”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0L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52kW,峰值扭矩92Nm。这款进口的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3g/km,保持了相当高的环保水准,并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同时这款发动机油耗也非常经济实惠,根据工信部提供的油耗为5.8L/百公里,在目前高油价的今天,一款环保节能同时有经济实惠的小车恐怕除了新奥拓就很难觅得了。

  新奥拓总体售价都不贵,和老款奥拓不同的是,新奥拓的外形更加时尚,拥有更多时尚颜色供消费者挑选,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同时4.51万元——6.31万元的价格更是吸引到不少刚刚上班的年轻白领,而且这个价格还是加入了上牌费用,具体拍照费用根据各地不同预计也不会超过6.5万元(上海牌照参考沪C)。

  而且新奥拓的保养成本也不高,根据4S店提供的资料显示,新奥拓拥有三年十万公里质保,5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约为300元,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为200-400元,结合新奥拓的购车费用,新奥拓的性价比确实很高。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奥拓相关新闻
  • 新奥拓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