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普华永道:全球轻型车产量将达835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9:3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普华永道(PwC)全球汽车业务分析机构Autofacts日前预计,2012年全球轻型车(主要包括轿车、SUVMPV皮卡)产量将达到8350万辆,相比于2011年的估计产量7590万辆增长10%。

  根据Autofacts机构的预计,2011年全球7590万辆轻型车的产量将比2010年的数据高出约6%。

  普华永道表示,虽然宏观经济格局和政治地理环境的复杂问题仍然存在,但2011年上半年全球汽车产量的高速增长超过了之前的预期,其中中国和印度市场汽车产量的增长速度最为突出。

  普华永道认为,绝大多数的日本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都将于2011年9月份恢复至正常的生产水平,日本汽车产业的恢复速度将快于此前的预期。

  “虽然经济环境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但目前全球汽车产量的增长势头依然强劲,”普华永道汽车产业首席分析师卡鲁姆·麦克雷(Calum MacRae)表示,“也许今年第三季度日系车企的产能恢复情况将是影响全年汽车产量最关键的因素。”(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