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红旗 红旗盛世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红旗C131豪华轿车细节谍照曝光(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红旗C131的内饰设计也体现了豪华车型的特质,大量的桃木装饰和金属线条勾边。方向盘上的红色徽章是红旗品牌开创以来的经典标牌,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非常丰富,应该涵盖了音响、多媒体系统、行车电脑定速巡航等控制功能,同样勾勒了金属线条装饰。

红旗C131内饰红旗C131内饰

  配置大尺寸液晶屏的GPS导航屏幕,从TV按键来看,应该还有电视功能,空调出风口中间的指针式石英钟也是豪华车型的设计偏好。配置无钥匙一键启动按钮和多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档杆面板周围没有传统的手刹拉杆,也没有看见电子驻车按钮的设计,红旗C131车型应该是采用了脚踏式驻车控制,与平台原型车丰田Majesta保持一致。

    据消息,红旗C131的后排也设计了强大的控制功能,主要体现在后排折叠扶手上:除了水杯架和储物格,还有一个强大的控制面板,直接控制车载多媒体系统。圆形旋钮两侧还环顾了八个功能按钮,并配置后排独立温区空调系统,此外还能调节后排座椅位置,加热功能,后排遮阳帘控制等。

红旗C131底盘红旗C131底盘

  按照一汽公布的中期计划,到2012年,在自主轿车方面,将在从高到低的L豪华车、H高档车、M中高级车、S小型车四大平台上推出全新及改款车型26辆,其中新产品11款,含4款红旗产品。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透露:“基于H平台的红旗C级车将于2012年上半年推出,但他同时坦言其开发难度很大,主要在于自主化程度方面。”这款基于H平台的C级车型正式代号C131的新款红旗车型,按照他透露的推出时间分析,既有可能是在明年的北京车展期间首发。

  按照官方消息,一汽轿车在2010年发布了31亿元的投资大单,这其中就包括投资17.85亿元H平台C131车型,此外还有投资6.99亿元自主4GC动力总成、以及6.52亿元投资的冲压提升三大项目。在此之前一汽代号CA6GV的发动机已经研发成功,这款3.0L V6发动机就将配置在顶配的红旗C131车型上。

  除了气道喷射与缸内直喷,以及可变气道容积进气系统(VIS)、进排气双可变凸轮正时(VCT)、可变气门升程(VVL)技术,还具备了闭缸控制系统(断缸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6000rpm,最大扭矩300Nm/3000rpm。与之相配的则是编号为CA7CH350D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据消息,红旗C131量产后的主要动力选择包括2.0T、2.5L、3.0L发动机。新一代发动机全部采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首先搭载的可能是2.5 V6直喷发动机,后续可能还有3.0V6直喷机型。而2.0T发动机有可能是一款代号CA4GC5T1的2.0TGDI涡轮增压直喷机型,最大功率145kw/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800-4000rpm。搭配编号为CA7CM270D型的7速湿式DCT变速器。

  目前红旗品牌车型的销售举步维艰,虽然还有红旗盛世这款车型,但基本也处于停滞状态,实际上2008年10月,红旗盛仕上市后,红旗品牌已基本处于停产状态,2008年一汽轿车将红旗和奔腾并网销售,2009年北京的红旗经销商纷纷退网。而新款红旗C131的投产,也将带动红旗品牌的卷土重来,一汽将自主品牌车型中低端市场全面交给夏利、奔腾等品牌后,红旗将集中精力发力高端市场。(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红旗盛世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红旗盛世相关新闻
  • 红旗盛世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